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自然资源厅窗口党支部召开“坚守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自然资源人”大讨论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展开大讨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厅党组“六个一”工作安排,支部副书记讲党课并与支部党员集体谈心谈话。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踊跃发言,结合自然资源政务窗口工作实际,畅谈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交流工作体会和思想感悟。支部副书记以《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为主题,从忠诚担当、依法审批、服务为民、创新善为、廉洁守矩五个方面,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奋斗理念,增强政治素养,对标政务中心工作,助推“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争做合格自然资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