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自然资源厅窗口召开工作部署专题会

近日,自然资源厅窗口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动行政审批工作质效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组织召开了专题会。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再次学习《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今后工作要围绕抓班子带队伍、抓学习强思想、抓制度落实、抓作风树形象的要求,全面提升审批质效。一是全力推行“一网通办”,积极指导推进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关于推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和容缺办理的实施意见》执行。二是全面推进“多规合一“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多测合一”“多验合一改革。对重点项目继续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快速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先办”的原则和专人跟踪服务等模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三是继续精减时限材料加大权力下放力度动态化开展“双公示”,常态化推行“双随机、一公开”

坚持以党建引领激发创新思维,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持续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