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前程到生态环境厅窗口值守

6月8日,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前程带领厅行政审批处负责同志前往省政务服务中心慰问窗口同志,并在前台值守。

王前程现场为岳池县人民医院办理了辐射安全许可证取件业务,并仔细听取了办事群众对窗口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王前程与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政务中心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前程表示生态环境厅历来十分重视政务服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是窗口工作的关键和基础,生态环境厅将紧紧围绕服务群众、便民利民这一中心扎实推进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最后,王前程对窗口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沟通协调。加强与办事群众、相关部门、政务中心的沟通,破除部门壁垒、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着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二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窗口平台加强对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关注生态环境的意识水平;三是要注重传承创新。窗口全体人员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生态环境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同时也要勤于思考、大胆创新,在后续省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制”改革任务中,要积极尝试、全力配合,持续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