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自然资源厅窗口支部开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出份力”大讨论

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动行政审批工作质效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5月6日下午,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召开“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出份力”专题讨论会。

会上窗口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出份力”主题畅谈了自身认识体会、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下步目标措施和思考建议。

会议指出,窗口支部党员干部要下好三种功夫。一是在提高审批质效上下功夫,做到业务精。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一流窗口,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行告知承诺和容缺审批,最大程度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减成本。二是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做到作风良。要把“抓党务、促业务、强服务”理念根植于每个人思想中、行动中,用心用情用力强化窗口服务,不能墨守成规,要有开拓创新精神,积极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三是在提高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做到队伍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勤学善思,立志高远,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