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审批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6月28日下午,利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月末学习日时机,商务厅审批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在党支部学习会上,书记严晓霞同志领学了《关于开展窗口单位服务意识不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严格对照该工作方案问题清单检视自身工作是否存在清单列举的现象,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本着“有着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立说立行、立说立改,确保本次窗口单位服务意识不强问题整治工作在窗口圆满完成,不打折扣、不留死角。

在支部书记讲党课中,严晓霞同志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每一个共产党员身上,就是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干好每一件关系老百姓衣食住行、关乎民众生产生活的的小事;落实到窗口工作人员身上,就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实意“为民服务解难题”,让民众办理商务服务事项有尊严感,办事结果让其有幸福感、获得感,令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因此,每一位窗口人员要立足岗位,憋足“干事创业有担当”的劲头,铆足“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商务审批服务工作中去,积极提升服务水平,为四川营商环境的整体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