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殷晓波赴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625日下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殷晓波率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不打招呼,骑共享单车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微服私访”,开展“厅长进大厅”和“业务处室值守大厅”活动

殷晓波同志仔细察看了厅窗口前台和后台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前后台的工作流程,并与窗口后台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还向厅窗口负责人详细了解我厅自推进“两集中两到位”工作尤其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殷晓波同志表示,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省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省直部门政务服务效能考核先进集体的通报》,商务厅荣获省直部门政务服务效能考核二等奖,成绩来之不易,大家要珍惜荣誉、砥砺前行。这些年厅机关没有收到办事群众和企业对窗口的不良反映,这得益于窗口对审批工作把关较严,工作流程规范,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他希望厅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驰而不息抓好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提升民众对商务服务的满意度。

调研期间,殷晓波同志还与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及平台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代表厅党组对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商务厅窗口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商务厅将积极配合省政务服务中心做好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2020年)中涉及政务服务对标、减证便民、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推进“一网通办”等相关工作的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我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