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民政窗口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

4月4日下午,民政窗口支部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李克强总理在会见与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学习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和王勇国务委员工作报告精神,落实黄树贤部长会议讲话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提出的“三个聚焦”,即“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为推进新时代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是全国民政系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再出发,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又一次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总书记和会议提出的目标要求,结合民政窗口工作实际,努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快捷性和便捷性,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让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更满意。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全国民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