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窗口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221下午,商务厅窗口支部在省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平台办公区(光大金融中心)21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晓霞同志主持,厅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朱文嫱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严晓霞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严晓霞同志带头支部党员同志逐个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分别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建议。每位党员剖析自己,只讲问题、不讲成绩;只提缺点、不唱赞歌;对他人提出意见和建议都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有的放矢,所提意见中肯、切实。支部党员相互间的批评建议意见超过14些批评意见触及支部党员的灵魂深处,使大家感触颇深、震撼不小。每位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都能虚心、诚恳地接受,都表示将严格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和“立说立改、立说立行”的原则切实加以整改,使本次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商务厅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朱文嫱同志全程参加了该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对商务厅窗口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议准备、召开方式、会议议程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建议希望我们大家共勉:继续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强化廉洁自律,切实改进作风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商务厅窗口支部全体党员将结合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对自己查摆出来的、其他党员建议的问题进行梳理、逐个研究,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进一步纯洁支部党风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淬炼支部全体党员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商务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