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刘欣厅长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厅驻省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图为:商务厅厅长刘欣现场慰问窗口人员,省中心主任杨娟等陪同)

 

2月2日下午,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带着厅党组的亲切关怀,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带领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蔚荩以及厅办公室、人事处和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并亲切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

刘欣厅长代表厅党组向依然坚守在窗口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殷切希望厅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和我省今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行商务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积极回应办群众的热切期盼,努力营造“清”“亲”的商务发展环境。在窗口值守期间,刘欣厅长为前来办理“国内企业在境外投资开办企业”业务的企业颁发了《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杨娟主任、陈建平副主任等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双方就进一步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有关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刘厅长对省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商务厅窗口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厅将积极配合并支持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推进“一门一网一次”等审批服务便利化的各项工作,为营造四川良好的发展环境贡献商务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