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审批窗口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

2018年12月24日下午,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林草局窗口党支部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党课学习活动。课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浏览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数字化网上展馆,并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片段

课上,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分享对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的感言感想,结合当前林业行政审批工作,建言献策,探讨行业发展的前景等。课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数字展馆留言互动,发表感言感想;自行开展自学,包括详细浏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认真收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并向亲人朋友推广宣讲等。

通过开展多元化、多形式、互动式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改革开放历程,感受我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40年来砥砺前进、风雨不改的决心,见证了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