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全省五大片区七大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培训研究基地全部建成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川北培训研究基地落地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

1215日,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川北培训研究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行。

授牌仪式上,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签订了《川北培训研究基地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基地授牌川北片区培训研究基地,能充分发挥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独特资源优势,促进两弹一星精神与政务和交易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有机融合,加强与川内其他片区政务服务教育培训基地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川北片区培训研究基地签约授牌标志着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交易服务系统五大片区七大培训研究基地全部建成。全省系统培训研究基地的建成,是省中心党委立足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聚焦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总目标的重要举措。通过三年持续不断的努力,省中心以提能争优夯基行动为抓手,全省系统五大片区,七大培训研究基地一体化办学机制基本成热定型。

下一步,省中心将依托五大片区七大基地,全面推动全省系统教育培训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建立师资库打造精品课程、探索政务服务创新机制三方面进一步推进创新教育、培训、研究为一体的工作机制,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创新意识浓、工作作风实、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更好地推动全省政务和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