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政务力量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政务力量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7次专题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816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7次专题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秦志波到会指导。



会议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开展学习讨论。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开展自学,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教育指定书目近期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进行学习重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组成员逐一作重点发言,部分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交流发言,吕芙蓉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务服务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更好肩负起推动新时代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总体安排》《意见》要求,特别是要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政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