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培训研究基地(川西片区)落地雅安

725日上午,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培训研究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雅安市名山区举行,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舒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雅安市政府二级巡视员韩永康致欢迎词。

会上,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签署《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培训研究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授牌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培训研究基地

会议指出,培训研究基地建成是加快提升全省政务服务队伍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政务服务干部队伍,保障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新征程上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障,将开启雅安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发展的新篇章。按照协议内容,培训研究基地将围绕政治思想、重点工作、基层需求开展政策解读、业务培训,推动全省上下形成讲政治、学业务、转作风、优服务的浓厚氛围,提高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和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服务基层社会治理。

签约仪式后,舒新华副主任一行前往经开区专题调研园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了解园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对雅安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园区政务服务中心给予肯定,并就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学习借鉴浙江、福建等地区先进政务服务经验的做法和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运行进行详细了解。

 

 

(签约仪式现场)

 

 

(舒新华副主任一行调研经开区园区政务中心建设情况)

 

 

(舒新华副主任一行调研雅安大数据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