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620日上午,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系统谋划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深远战略考量和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放到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中去思考谋划。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工作取得务实成效。以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引领,围绕全省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行动、营商环境综合改革等重点任务着力推动省级政务服务和交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园区集成授权改革、交易数字化转型等工作取得务实成效,为我省加快向现代化经济强省全面跃升贡献政务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直面困难问题,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政务和交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