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李永亮赴省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专题调研

6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永亮到省政府政务服务大厅交通运输窗口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陪同调研。

省政务服务大厅,李永亮现场调研了交通运输审批服务工作在无差别综合窗口、四川省重大项目、惠企政策服务专区、中台办公区的开展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在厅(局)长进大厅专席,李永亮现场为中特物流有限公司承运某项目大型设备办理超限运输许可手续,并叮嘱交通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依法依规切实做好保障服务,为国家重点输电工程保驾护航。

李永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在简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能上下功夫,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以政务服务三化建设为抓手,加强许可服务保障,稳定交通项目投资,助企纾困解难。要不断加强窗口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引领,狠抓业务提升,打造利企便民、规范高效、群众满意的一流交通政务窗口,推动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水平向更高层次、更优质量发展。

 

(图为李永亮在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图为李永亮接待办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