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陈凯赴省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53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到省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主题教育窗口督导调研厅(长进大厅”活动。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陪同调研。

陈凯与吕芙蓉一行到市场监管窗口了解审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如何推进综合窗口改革、如何提升窗口工作质效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面对办事企业群众,陈凯耐心解答群众咨询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新申办流程,并提示作为首次申请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不但自身应满足资质认定条件,更应以可靠的、公正的、专业的检验能力为企业服务,保障质量安全。

陈凯要求,作为市场监管窗口单位,要注重真抓实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审批服务领域行风建设工作;要着力解决主题教育中办事群众最关切的问题,通过升级“硬件”加强系统建设,完善“软件”紧密业务支撑,改善“服务”提高人员素质,不断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要深化审批事项流程再造,探索改革创新办法,助推综合窗口市场监管业务更加“易办”“快办”“好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市场准营便利度。

 

(图为陈凯、吕芙蓉同志调研省政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

 

(图为陈凯同志接待办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