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吕芙蓉赴遂宁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524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率队赴遂宁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等情况。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彬,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岳建光分段陪同调研,遂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安居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在安居区常理镇海龙村便民服务站调研)

吕芙蓉一行先后来到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安居区常理镇海龙村便民服务站、安居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安居区三家镇便民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遂宁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情况、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改革推进情况、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情况、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吕芙蓉充分肯定了遂宁深化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改革取得的成绩。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平台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改革,聚焦企业和群众全生命周期服务需求,深入拓展服务领域和深度,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要主动回应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的新需求,持续深入开展无差别综合窗口改革、一件事一次办、跨区域通办等,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要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对标补齐短板高标准建设操作规范、运转高效、社会满意、服务一流、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体系,更好服务统一大市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