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开班


529日,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深圳交易集团开班。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作开班动员讲话,深圳交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江致欢迎词。

刘志才指出,此次深圳之行,是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的一次党性教育之行,是一次对标先进激发斗志之行,要认真学习体悟,大胆借鉴、合理吸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要开拓视野,提升开放思维能力,深入学习深圳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与生态,把深圳经验和自身创新改革实践相结合,打开思维敢于创新勇于拼搏

刘志才强调,要端正态度,把严字贯穿培训始终。要强化学员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做好学习总结,真正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全省系统50名处级领导干部和部分中青年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授、实地观摩、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身临其境地学习体会深圳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园区建设、营商环境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和先进经验,身临其境地学习体会勇立潮头的深圳速度、敢闯敢创的深圳精神携手建设全国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共创公共资源交易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