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次研讨交流会

418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次研讨交流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瞄准五个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学在深处、查在细处、改在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化政治引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行动有力,自觉做到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思考谋划,始终做到自身过硬,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抓好党的各项建设。要坚定不移推动政务和交易服务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综窗改革攻坚行动,扎实开展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两年行动,有力推动交易数字化转型行动,抓好标杆创建。要凝心聚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整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

中心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及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五级职员、六级职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