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吕芙蓉带队赴德阳市调研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

414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队赴德阳市开展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改革、综窗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专题调研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景峰,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局长刘泽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罗江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德阳城市大脑、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阳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旌阳区孝泉镇便民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吕芙蓉与基层负责同志、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企业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突出问题、综窗改革推进情况、公共资源交易全流域监管平台等工作情况。罗江园区针对企业纠纷组织的园区法庭400多项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孝泉镇便民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电子化监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吕芙蓉指出,各地要拓展政务+公共法律服务,为建立法制化的营商环境不断努力,让企业群众的生产、经营和生活有法律保障;按照《创建百个省级园区示范政务服务中心指导意见》对标创建,积极想办法破解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体制和机制的难题,为园区企业发展和产业人群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审批服务、公共服务、中介服务、要素保障服务;政务和交易系统要落实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便民利企,坚持政府和市场相结合,提升服务质效,优化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省中心和各地党委政府既定目标任务

省中心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区主要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