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首期“政务讲坛”开讲


    222省中心2023年度首期“政务讲坛”在省政务服务大厅楼会议室开讲。国家礼仪高级讲师、国际大运会礼仪指导师李柳儿作为首期讲坛嘉宾,为参训人员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省中心10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讲坛主题是“政务窗口服务礼仪规范”。近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李柳儿从礼仪沿革、形象礼仪、仪容举止、服务沟通和窗口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讲解和示范,用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示范,对如何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提供真诚、合宜、一致、主动的政务服务做了全面的辅导。听课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规范窗口行为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政务讲坛”是省中心干部队伍提能争优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讲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根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设置课题,定期开讲。通过首席带头讲、骨干上讲台、专家来,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使窗口工作人员思想品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务能力增强,为推动政务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