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水利厅赴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接交流工作

131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与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水利政务服务方面的互动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王华副厅长对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年来,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郭亨孝厅长多次组织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积极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将政务服务工作纳入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轨道,工作效能持续提升。下一步,水利厅要加强与政务服务中心沟通对接,对标全国、全省先进,全力推进水利行业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以政务服务大提升为抓手,将省委省政府各项改革要求与四川水利工作“3226”总体思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吕芙蓉主任对水利厅在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水利厅在深化放管服”“三集中三到位改革、优化营商政务环境等方面工作扎实、进步显著,这离不开水利厅党组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她指出,水利厅行政审批工作点多面广,涉及众多的办事群众、企业,是稳定市场主体政务服务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水利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仍有研究探索空间,期待水利厅进一步强化管理、优化服务。

双方就加强重大项目、园区集成改革等领域的互动合作达成一致,共同以更高效的水利政务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

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省中心政务平台服务处、政务一窗受理协调处、水利厅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