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吕芙蓉带队走访慰问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

虎去威犹在,兔来运更昌。119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带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中心食堂,吕芙蓉一行慰问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扬斗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下午,吕芙蓉一行集体慰问了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和机关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她表示,今年全省系统干部职工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等重点难点工作,扎实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行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攻坚行动、专业化高素质队伍“提能争优”夯基行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群众办事越来越便利,公共资源交易越来越规范,这一切都与大家息息相关,凝聚了心血,付出了真情。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省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厚植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格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更大政务力量!


日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省中心2022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对老领导多年来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中心工作,为中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省中心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