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张光华率队赴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并出席公安厅窗口首席代表授权仪式

近日,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光华率队赴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并出席公安厅窗口首席代表授权仪式。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陪同调研并主持授权仪式。

 

 

张光华一行,调研了公安厅窗口承接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情况,对窗口人员付出的努力和行政审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授权仪式上,张光华代表寒冰副省长向新任首席代表熊意同志颁发了授权书,并代表公安厅党委对窗口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强认识。公安厅窗口工作人员肩负着寒冰副省长的重托和厅党委的期许,要在省公安厅和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坚强领导下,在以熊意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勇挑重担、锐意创新、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公安厅民警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钻研业务、强学习。准确转变工作角色,抓紧做好工作交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窗口工作不停滞、不断档、不落后。三是要慎于用权、强纪律。公安厅进驻窗口的政务服务事项涉及管制器具、危爆物品、易制毒化学品,关乎公共安全、社会民生、市场主体,责任重大,专业性强,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狠抓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告知承诺制、责任追究制等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始终践行便民利企宗旨,持续推进窗口廉政建设、效能建设。

 

 

会上,吕芙蓉主任代表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向公安厅窗口新班组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继续服务保障好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部门(单位),继续加强与各进驻部门(单位)间的协助与配合,继续走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前列。希望公安厅窗口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相关处室负责人,公安厅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授权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