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悼念江泽民同志活动

举国同哀,万物同悲。12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致悼词。

 

 

(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默哀)

 

 

(政务大厅窗口及办事群众默哀)

 

 

(交易现场交易主体默哀)

省中心组织各支部、各处室(直属单位)、驻大厅各窗口全体干部职工,政务大厅、交易现场办事企业群众共同收看悼念江泽民同志活动,表达哀思,致以崇高敬意。

我们将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推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自己选择的正确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改革开放,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坚持胸怀天下,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共建“一带—路”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同世界上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

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掌握历史主动,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

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