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在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

按照四川省委统一安排,11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报告会在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教授陈叙作宣讲报告。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出席会议,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陈叙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好学习报告会的内容和精神。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打破狭隘的部门意识,推动全省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凝聚全省系统改革创新、优化服务的强大合力。要创新载体,学深悟透。通过多种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确保学习有步骤、分层次、全覆盖。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解决窗口工学矛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勇担使命,走在前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放管服改革全过程,以的精神、的干劲、的勇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同抓好年终岁尾工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高效率执行,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落地落实中走在前、作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紧贴实际,既有微观的论辩,又有宏观的总结,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思维和眼界,使大家受益匪浅,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省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四川中国式现代化提供重要支撑。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驻省政务大厅党支部书记、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