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吕芙蓉赴乐山调研


1027日,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一行,前往乐山市调研政务服务三化建设、适老化服务以及在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中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彦全程陪同。

调研组深入井研县百里产业环线、周坡镇大佛村便民服务站、犍为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解乐山市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办事不出村办事不出园区”“政务服务+”等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基层干部来自一线的汇报。

 

 

调研犍为县政务服务中心

 

 

调研周坡镇大佛村便民服务站

吕芙蓉对乐山市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厚植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N”模式,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以及基层干部务实笃行、敢闯敢拼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吕芙蓉指出,要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着力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任务。吕芙蓉要求,要做实一件事一次办,在推动27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基础上重点抓好国务院部署的“5+8”“一件事一次办的落地运行。探索更多政务服务+金融、邮政等适合镇村发展的新合作,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为老年人群体提供多样的贴心适老化服务,解决数字鸿沟问题。吕芙蓉强调,要落实拼经济搞建设要求,贡献更多政务力量。战四季度决胜收官战,切实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冲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乐山市营商环主要领导,井研县、犍为县主要负责同志,省中心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