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推行业务实现“掌上办”

为推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有效破除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省政府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加大资源交易业务各系统整合力度,有效整合公共资源交易的多个业务系统,充分利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一网通办”枢纽作用公共支撑能力,构建全时在线、渠道多元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通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与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整合,推进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着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掌上办事服务新模式,企业和群众只需要打开“天府通办”APP,即可以随时随地查询政府采购、工程建设、代理机构比选等各类交易信息,从而第一时间掌握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最新信息,方便企业参与公共资源交易。

四川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的专家还可通过“天府通办”APP的参评信息查询指引服务,及时掌握本人当前参评通知、集合信息,以及历史评标情况,后续还将实现专家劳务费确认和信息查询、个人信息维护和在线请假等日常业务办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抽取预约等更多的功能。

“天府通办”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查询

 

“天府通办”综合评估专家库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