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致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干部职工的中秋慰问信


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干部职工

你们好!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此,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祝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秋节快乐!

这是一个特殊的中秋节,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让我们的城市暂时按下了“慢行键”,叠加“9.5”泸定6.8级地震。一场疫情,就是一场大考;一场地震,就是一场战役。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干部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战和抗震一线,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就地转为志愿者宣传员,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参与防控卡点执勤和抗震救灾,上门服务老弱病残;在政务服务一线,服务不打烊,大力推行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紧急办、邮寄办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急民之所急,忧企之所忧,疫情和地震无情,政务服务有情

我们是战一线的党员红,也是服务一线的政务蓝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勇担重责,坚守岗位,用坚韧和执着诠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人的初心和使命。让群众企业能办办好事

遥寄情思与明月,清辉脉脉祝福行。谨以慰问信方式送上对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中秋祝福和问候,希望大家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省之要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委员会

                                                                                                                  202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