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深入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以坚强的党性和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中心举行“迎接二十大”专题学习讲座

 

 

为持续推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819日,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迎接二十大专题学习讲座。

根据省中心党委统一安排,以2022年《周末学习园地》(第6期)为平台举行,邀请省直机关党校刘伟教授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省中心人事教育处处长张碧军主持讲座。

刘伟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剖析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新形势新任务新历史背景下四川发展的主要机遇和基本省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高屋建瓴,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开好党的二十大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贡献力量,履职尽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坚强的党性和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人员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