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第一期政务服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夏浓蝉鸣,暑月荷香。711日上午,省第一期政务服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都江堰市委党校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培训研究基地顺利开班。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建平,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协调推进办副主任官宇、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曾滢茜、都江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桥出席开班典礼。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人事处处长张碧主持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镇街、村社的106名政务服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

    桥副校长致欢迎词。董桥副校长介绍此次教学安排的三个结合的特点:一是从教学师资看,注重领导讲和专家讲相结合;二是从教学内容看,课程丰富,覆盖面广,注重中央要求、全省实际和综合素质培养三位一体相结合;三是从教学创新看,注重课堂授课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力求为大家提供形式活、理论深、实效强的高质量培训。

    陈建平副主任作动员讲话。陈建平副主任指出,这培训班是大家期盼已久的,也是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现实需求,更是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开展政务服务三化建设的迫切需要。对本次培训,陈建平副主任提出点要求:一是新时代的基层政务服务干部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二是新时代基层政务服务干部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事热情。三是进一步明确了培训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希望 大家在此次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断奋进,勇开新局面。

    开班典礼后,官宇副主任为大家讲授《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专题教学。

    接下来的一周,全体学员将通过集中学习、现场观摩、交流讨论,开阔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实践技能和服务效能。


 

(开班典礼) 






(培训现场)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