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立足岗位比作为  提能争优当先锋

——省本级迎“七一”展风采服务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630日,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省本级迎七一展风采服务技能竞赛在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政务服务大厅7楼会议室上演精彩对决

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莅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双人PK环节)


本次比赛以立足岗位比作为、提能争优当先锋主题7支队伍共计35名选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抢答题、双人PK赛、现场互动、情景模拟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进行脑力大比拼,技能大展示。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6代表队伍凭借出众的实力和团队稳定发挥,勇夺桂冠。紧张的比赛现场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诗歌朗诵《长征组诗十首》,宛转悠扬的歌声,声情并茂情的朗诵描绘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现场5个先进党支部、9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8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这是一次比学赶帮超的同台竞技,这是一次难得的提能争优的以赛代练。精彩的比赛终会落幕,但学习提升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为人民服务的脚步永不停歇。目标催人奋进,使命重任在肩,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在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接下来的赛事中一展风采、再创佳绩!

 

 

 

情景模拟现场

 

 

 

情景模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