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两中心新场地设计装修工作


省中心组织召开两中心新场地设计装修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重点研究讨论了建设模式等问题,安排了近期工作。

会议由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主持,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两中心新场地购置立项、业务用房采购、签订拆迁置换协议、优化新场地周边交通组织和完善新场地需求论证等方面工作,简要梳理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四川省省级机关房屋建设中心,可研报告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在会上对传统模式和工程总承包模式进行了对比分析和讨论

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细化需求,把初步设计做深、做实、做优,压时间不压质量,高质量完成可研报告,保证后期施工顺利开展。二要加强协同,并肩战斗,攻坚克难。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充实力量,加强专班,集中办公,强力推进三要把握节点,倒排工期,明确难点,迎难而上,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积极协调做好财评、立项相关工作,依法依规组织招标和施工做到无投诉、不重复招标、不返工、不超概算,确保整个设计装修工作顺利、安全、高效、廉洁四要强化监督和跟踪问效,把新场地建设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一个重要依据。

省中心、省大数据中心相关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四川省省级机关房屋建设中心可研报告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