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媒体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密切关注党代会盛况。

 

 

 

    会上,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立足四川省情,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今后五年四川各项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引起大家的共鸣和热议。

 

 

    开幕式结束后,干部职工结合个人思想和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举旗定向、立柱架梁、纲举目张,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四川“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政务服务大事业,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政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