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组

赴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政府集中

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工作

425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一行赴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交易中心)调研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工作。

刘志才一行实地考察了市交易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和开评标场地。市交易中心副主任李青介绍了成都市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的使用情况。双方就政府采购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了交流座谈。刘志才对市交易中心在现场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切实提升政府采购质效。要带头用好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要博采众长,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经验做法,将清单、表格等标准化要素植入政府采购过程,不断探索、总结、完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经验和成果。

他要求,省政府采购中心要持续深入推进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对标一流服务,聚焦满意目标,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流程,树立行业标杆,全面推动政府采购服务质效再上台阶。以此为契机,着力提升整体行业标准化服务水平,全面打造我省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品牌。

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张凤武、副主任邹华娟,各业务部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