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  传承奋进豪情满怀

——省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

33日,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滋养初心、坚定信心,受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委托,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带队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8个篇章。一份份珍贵的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历史的场景,深深吸引了党员们的目光,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览,一边交流学习感悟,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领略党的百年风华辉煌,感受党的百年沧桑巨变。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传承奋进豪情满怀。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政务服务人,将从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中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汲取政治营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历史自信,努力践行宗旨观念、涵养为民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