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调研

彭清华在部分省直单位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时强调

击鼓催征再出发 奋楫扬帆新征程

齐心协力推动全省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田向利参加有关走访慰问

 

27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了解整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打造阳光交易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进展。

27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书记彭清华前往部分省直单位走访慰问,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以生龙活虎的干劲,击鼓催征再出发、奋楫扬帆新征程,齐心协力推动今年全省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彭清华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他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组织处办公室及受理大厅,详细询问了解整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打造阳光交易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进展。他指出,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更加有力有效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加快打造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一流营商环境。

省领导甘霖、罗文、于立军、王一宏、尧斯丹,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走访慰问。

 

来源:川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