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春节后第一天我省各地政务服务大厅力全开

状态体现担当,状态折射作风。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四川省各地政务服务大厅一片暖意盎然,各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投入为民服务工作。

四川省政务服务大厅

 

我想咨询一下社会组织的法人变更如何办理?上午10点,四川省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刘玉清来到省政务服务大厅民政窗口,咨询相关事项。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很快把相关办理事项对刘玉清作了清晰的说明。

节后上班第一天,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均准时上岗,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办事群众。第一天上班,我们要拿出精气神来,为今年开好头,用生龙活虎的干劲迎接新一年的工作。省政务服务大厅民政窗口工作人员李方祥表示。

成华区政务服务大厅

 

在成都市成华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年第一天上班办事群众虽不多,但都严格遵守大厅疫情防控要求,经过红外线体温测量、亮码扫码后进入大厅。厅内环境整洁,各类告知单和办事指南摆放整齐,各窗口工作人员穿戴整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的微笑等待着前来办理业务的办事群众,充分展示成华区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窗口服务形象。

办事群众李先生说:我今天来办理企业法人变更,代帮办工作人员耐心细心地指导帮助,手把手地教,我们感觉很方便,真真切切到新年新气象

安州区政务服务大厅

 

在绵阳市安州区政务与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正开展着一场收心会,在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的同时,号召大家尽快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年工作开个好头,各窗口工作井然有序。

政务股蒋跃说: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主动倾听市场主体和群众呼声,敢为人先,积极探索,推进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船山区政务服务大厅

 

在遂宁市船山区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办理业务或解答来访者提出的问题。方便、快捷的服务,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春节后上班,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强化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进入大厅六必须: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疫苗接种信息等措施;在入口处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分流、引导工作,每日对大厅进行清洁消毒。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艺玲说。

利州区政务服务大厅

 

广元市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各窗口的一线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大厅、统一着装、挂牌上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始热情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企业,为群众和企业办理各类审批服务。

不动产登记窗口人头攒动,多位市民赶来办理房产证;医疗保障窗口、各类审批服务事项窗口更是热闹非凡,自助办理区、照相室前均排起队……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虽络绎不绝,政务服务大厅秩序井然。

开江县政务服务大厅

 

春节期间,达州市开江县行政审批局创新推出春节预约服务活动,涉及户政、民政、税务、医保、房管、社保等273项公共服务事项,在全县13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设预约服务点。截27日,开江县政务服务大厅共接收受理90余件全县13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共接收受理112件。

新的一年,全体政务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解决政务服务办事难、办事慢的顽瘴痼疾,实施好服务提升、效率提升、指标提升、作风提升、形象提升五大提升行动,坚持开明开放、开拓开创服务理念,不断创优创响开心办·满意归政务服务品牌,助力全县改革发展大局。

翠屏区政务服务大厅

 

春节假期后开工第一天,在宜宾市翠屏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30个办事窗口全部开放,各窗口工作人员精神抖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已经进入工作状态,将以崭新的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履行好职责,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尽心、用心、暖心、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翠屏区惠民利企的政策。翠屏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礼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