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吕芙蓉带队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金虎纳福,福虎迎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带队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124日,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并集中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代表。

 

  集中慰问离退休干部代表

127日,在李坤家中,吕芙蓉与他家常、过去、谈发展,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通报了省中心2021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对老领导多年来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吕芙蓉谈到,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中心各项事业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中心广大干部的辛勤奋斗,也与老干部们的倾情关注密不可分,并叮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希望李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中心工作,为中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慰问离休干部李坤)

 李坤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省委、省政府和省中心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现场作诗一首,表达内心的喜悦和自豪,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不忘初心记使命,

继续前行攀高峰。

芝麻开花节节高,

一年更比一年好!

129日,吕芙蓉带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慰问了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和机关值守人员。吕芙蓉对干部职工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今年中心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场地搬迁、镇村便民体系“三化”建设验收三件大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群众办事越来越便利,公共资源交易越来越规范,这一切都与大家息息相关,凝聚了心血,付出了真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省中心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