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采购人开展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操作培训及政府采购业务经验交流

1216日,省政府采购中心在成都市举办2021第二期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平台操作培训及政府采购业务工作交流座谈。近50个省级机关、直属事业单位采购人代表和省政府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共150人参加会议。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张凤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邹华娟主持会议。

 

张凤武介绍了政府采购工程类采购项目资格预审、随机抽取以及不见面开标(递交响应文件)系统运行情况和全省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政府办公厅、省人民检察院、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采购人代表分别就本单位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邹华娟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及操作实务进行了分享,省政府采购中心业务部门分别就政府集中采购受理工作流程和执行申报书填报电子化交易平台操作实务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参会采购人代表分组讨论、交流了电子化交易平台操作及政府采购业务工作。与会采购人代表一致认为整个培训专业、务实、可操作性强,对今后高质、高效开展政府采购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