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干部

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吕芙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省系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上下联动,充分运用各级新媒体和传统媒体,选树全省系统重点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充分展示党员先锋示范岗、政务服务明星等先锋模范时代风采。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破解改革难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破解难题,找准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对标任务全力冲刺攻坚圆满收官,重点抓好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全省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两化创建、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建设和巡视整改等工作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中心交易组织处处长  龚太平

作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者,我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树牢理想信仰,强化行动力量,在交易现场管理服务中提质增效,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两化”创建评估验收和“不见面开标的探索与实践”课题调研,组织实施多宗煤炭采矿权出让,以实际行动助力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中心交易评审处处长  陈卫东

我们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通过集中学+自主学的方式实现支部、处室全员学。我们将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优化交易评审各环节,认真落实《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以实际行动做好新时期交易评审工作。

省中心政务服务管理处副处长  陈彬

作为政务服务工作者,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大力抓好支部处室人才队伍建设,在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更好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住建厅窗口党支部书记  代弋戈

作为行政审批工作者,我们将坚决抓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深化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一网通办”能力提升、资质审批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聚焦深化“窗口腐败专项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企业资质审批制度改革”和党风廉政及政风行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前思考谋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书记  刘传诗

我们将紧密结合新时代赋予政务服务和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的职责任务,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窗口服务,真正让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一部业务主管  唐琴

作为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人,我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勤练内功提质效、苦练本领优服务,切实为各方市场主体提供规范高效优质交易服务。

成都市新都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  李继承

我们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挥市场在配置公共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政管科科长  徐黎恭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用百年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作为一名政务服务工作者,将始终秉持服务理念,以打造国内一流政务服务标杆城市的决心和勇气,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谱写规范、便利、高效政务服务环境建设崭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遂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审批制度改革科科长 王海燕

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联系群众的桥梁,我将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服务“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努力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试点,丰富“政务服务+”外延,在优化政务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提质增效中弘扬建党精神,在为民尽责中展现新作为为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力量。

泸州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工作人员 罗干

作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员,将勇挑重担,不负使命,立足交易各方的期盼和诉求,坚持以“让各方满意,让领导放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在“互联网+智慧交易”、标准化规范化服务、科技监管上多出谋划策,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当好助推发展的实干家,当好服务交易各方的勤务兵。

广元市朝天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正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我们迅速组织全局干部及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政务服务新要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改善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创新服务手段,优化运行模式,提升服务质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广元市利州区行政审批局局长  寇文华

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党领导人民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我们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紧密结合行政审批局的职能职责,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雅安市名山区中峰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黄琼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作为基层政务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便民利民为民亲民”为工作目标,坚持“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深化拓展基层政务服务新模式,不断强化服务功能,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效,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以高水平服务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基层政务人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