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赴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1022日上午,受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同志的委托,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同志带队,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代表40余人,前往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我国和世界反腐倡廉的历史,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不同时期结合党情、国情、社情作出的党风廉政建设经典论述;通过观看大量图片、文字、实物和影像资料,学习了我党在各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反腐成果,展示的一个个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沉痛忏悔,零距离地接受了一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大家一致表示,贪欲是祸,毁于一念;清廉是福,受用终身。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刘谦祥、潘智勇案抓好以案促改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激发转作风、办实事工作活力;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守住为民、务实、清廉的职业底线;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