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中国西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联盟”正式成立

917日,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暨第四届中国西部公共采购大会在成都开幕。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12个省级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代表共同举行了“中国西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享联盟”启动仪式,宣告“中国西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联盟”正式成立。

“中国西部公共资源交易共享联盟的成立,为中国西部公共采购行业搭建了交流学习、务实沟通的平台。”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表示,中国西部公共资源交易共享联盟将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背景下,为持续推动中国西部加强区域合作、优化营商环境,实现要素资源高效流转、优化配置,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制度完备、治理完善的高标准市场体系,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大会作为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系列主体活动之一,邀请了全国13个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相关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大会以“智慧交易 协同共享”为主题,包括:第十三届采购商大会开幕式、第四届中国西部公共采购主论坛和分论坛、中国西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享联盟启动仪式和第一次联席会议等系列活动,设立“优质供应 智慧交易”展区,集中展示四川省公共采购数字化及云服务、电子商务服务等内容。

来源:四川新闻网-大四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