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赴南充市仪陇县考察调研

910日,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带队赴仪陇县行政审批局、仪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政务服务和“示范交易中心”建设、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试点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刘志才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解了仪陇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仪陇县在深入落实“最多跑一次”和“一窗制”等工作建设取得的成效。随后前往仪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了解了机构职能情况、场地建设情况和平台运行情况,针对政府采购工作实施电子化、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刘志才听取了仪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示范交易中心成果巩固、政府采购及标准化建设试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政府采购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堵点展开了深入讨论对仪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规范采购文件编制、电子化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试点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刘志才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仪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全省首批示范交易中心的优势,在巩固好成果的同时,持续深入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标准化建设,努力探索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评标中存在问题的破解之道和工作创新之道。进一步推进非标采购方式全流程电子化,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加快推进政府采购标准化试点工作,深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为切实提高全省政府采购工作质效提供示范和经验。要把为人民服务印到骨子里,融入到工作中,努力提升政府采购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以项目结果为导向,减少废标情况发生,协助采购人开展履约验收工作,有效提升交易各方主体满意度。

仪陇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莉君参加座谈会。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张凤武,副主任邹华娟及业务骨干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