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吕芙蓉在南充调研时要求坚持创新突出特色打造基层便民服务体系

826日下午,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吕芙蓉一行赴南充市调研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临江新区政务服务和示范交易中心建设、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工作。南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古正举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吕芙蓉一行先后前往临江新区高坪政务服务中心、顺庆区行政审批局、顺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庆区东南街道西湖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相关工作,实地查看和了解南充市服务中心建设、政务服务、行政审批事项下放、群众办事的便捷度、窗口办事流程、办事效率以及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吕芙蓉在临江新区高坪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吕芙蓉在顺庆区东南街道西湖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在调研中,吕芙蓉对南充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南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临江新区政务服务和示范交易中心建设、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在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改善提升营商环境,大幅度压缩审批时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率明显提升等工作方面,有创新、有成效,经验值得全省推广。

吕芙蓉要求南充要坚持创新、突出特色,完善和提炼自身服务亮点,以规范化、标准化、亲民化要求打造基层便民服务体系。

要始终坚持高效、便民、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因地制宜完善管理服务机制,全面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体验,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扎实推进政府采购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依法规范采购交易行为,提升采购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政府放心、市场满意、人民认可的政府采购平台。要在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推进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提高水平,为推动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志才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