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靶向发力  精准服务

——省中心保障省级政府储备肉投放工作圆满完成

为满足省级政府储备肉投放的特殊要求,省中心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服务2021817日完成最后一批次交易宣告四川省省级政府储备肉投放交易工作圆满完成。

首批四川省省级政府储备肉2020831日开始网上竞价,分36批次历时一年共投放冻肉22596吨(其中冻猪肉17596、冻羊肉500吨、冻牛肉4000吨)及肉制品午餐肉”500全部成功交易,起始总额约4.69亿元,成交总额约5.48亿元,溢价约7900万元。

期间,省中心对中心国有资产网上交易系统部分功能进行个性化调整,确保四川省省级政府储备肉投放交易全流程不见面真正实现了各方交易主体零跑路,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实实在在的为企业节约了交易成本,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在保证公开、公平、透明、高效的同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