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省中心办公室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12日,省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峨眉电影集团副总裁赵薇,指导组成员、峨眉电影集团办公室主管高坤到会指导,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图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会议通报了半年来办公室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省委十六巡回指导组听取办公室党支部检视剖析报告)

赵薇认为,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认真规范,高效务实,问题查找很全面、互相批评很真诚、整改措施很有针对性,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赵薇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周密部署学习计划,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学习班、读书会等形式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等相结合,不断加深理解;要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载体作用,开展好青年职工的学习教育;要抓好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典型引领方面工作二是要落实问题整改。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坚持问题导向,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效。三是要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省中心作为一线窗口单位,承担了大量便民利企的改革任务,要对照项目清单,夯实工作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任务小、把每项工作办实办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