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举办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明星、

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举办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明星、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省中心离休干部李坤,住建厅副厅长刘恒,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建伟,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冉敬军,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郑鹏斌,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万烈全,省贸促会秘书长邹继欧等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在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省中心及窗口的28个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合唱团,组成11个代表队,200余名党员干部参赛。他们用高亢的旋律、激昂的声音演绎《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向往》《在灿烂的阳光下》《英雄赞歌》《映山红》《江山》《党啊,亲爱的妈妈》《妈妈教我一首歌》等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与深情。

 

 

活动中,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省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全省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明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播放了省中心13名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老党员视频。省中心领导与全省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明星代表共同演唱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本次歌咏比赛为契机,把对祖国的热爱,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展现了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