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一窗协调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629日上午,一窗协调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省中心一窗受理协调处党员,省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厅、省税务局、成都海关驻窗口党员参加会议,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出席。

,支部4党员分别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四段历史:党的一大、中央红军开始长征、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策略的制定和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将革命进行到底还观看了党史知识短片——《百年真理之甘》、《两张党证》及《沂蒙鱼水情》。

 

会议还进行了支委的选举工作经表决,张力、唐川、兰岚和李婷同志当选支委委员。老党员李秀康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陈建平同志对一窗协调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