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省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71日上午,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集中收看。

 

上午8点,全体人员早早来到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100年的风雨历程,倾听党的经验和今后的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会议室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高声的欢呼。

大家认为,这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这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青春的盛典,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系统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便民服务三化试点,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两化示范创建,全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等,推动政务服务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同时,省中心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两个大厅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办事群众和交易主体驻足观看。